联系我们

    深圳市美普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行业用便携式智能移动通讯设备终端及便携式周边产品的技术革新,行业应用开发和产品生产; 现已发展成为集掌上电脑PDA、智能手机、行业数据采集器等设备终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技术服务型企业,和智能移动通讯设备方案解决商和移动便携式数据采集终端整机供应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智能移动通讯设备终端研发及便携式周边产品的技术革新。公司拥有业内最出色的专业技术人才,研发周期短、产品质量高、交货准时,在市场上有强大的竞争能力。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 公司形成了覆盖中国、东南亚、欧美的营销、服务网络。客户群涉及政府、公安、科研院所、金融、电力、铁路、石油、水务、军方、物流、零售支付等众多领域。

    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诚信、创新、协作、超越"为宗旨,不断进取,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共同建立一个长期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联系方式

img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高新南七道20号R2-B栋4层B04室

img邮箱: sarah@maxpad.com.hk                  img电话:+86-755-88601593

imgSkype: stevenhsu.cn                        

img香港地址: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img电话: +852-23892981                     img传真:+852-35902333